你第一次遇见我,你就在劫难逃了

【战山为王】迷迭香33

       夏天的风,带着微热的潮气,肖战鼻尖有些小汗珠,脸颊颧骨处微红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扬着眼角看了过去,发现他在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的身体...”王一博有些紧张又别扭,额头出了细微的汗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一把将王一博整个人揽进怀里,用力抱了抱:“没关系,好不了我也不介意,我想娶的是你这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”王一博从耳根到细瘦的脖颈都红了,面前的这一幕,让他有些不真实感,脸上的表情显得有些促狭,哽咽的咽了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叹了口气,低下头在他额头上珍惜地亲了一下:“宝贝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以前是活在黑暗里的,遇见王一博后,就像是沉浸在深海里遇见的一抹奇迹般的阳光,看到了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无尽的黑夜里,摇摆不定的世界,每一个深夜里都靠着数星星度过孤独,那时候没有人愿意来救赎我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拥有了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在他怀里有些激动的发抖,四肢微微缩着,眼眶红着,眼前的美好像梦一般。双手用力攀上肖战的背部,像是梦里无数次演练过的熟练,温顺的,“战哥,弟弟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抓着肖战的手腕,王一博在他怀里和他面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挺翘的鼻尖红肿着,嘴唇泛着剔透的光泽,抬手摸着肖战的眉骨,顺着鼻子一路摸到唇下痣。“战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低声地笑了,一如初见时候,双眼细长泛着绯红,弯着的眼睛里,墨色瞳孔仿佛有一整片的星辰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摸着他的下颌骨,亲了亲他的眼角,接着贴上他的唇,探出的舌尖被温柔的捕获,纠缠着。

       不带丝毫欲望,纯粹的吻着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王一博缓缓抬起手,擦去自己脸上流下的泪水。数不清的情绪翻涌上来,以前的思念,委屈,黑夜里的无数害怕,都想说给肖战听,但是现在,颤抖着的双唇,却什么都说不出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心上人就在眼前,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相遇,相知,相爱。分离让他们在五年中不断思念着对方,再相遇后心却还能紧紧牵着,像是不断散发香气的迷迭香,饱含对对方的思念,随着时间的磨灭,还依然保留着那份最纯的爱意。

       无数迷茫的漫长时间里,如同奇迹,手心里抓住的爱情,不断照亮着前方的路,像是海上的灯塔,指引着他们回归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,余生还有很长的时间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结婚后搬回肖战的别墅里住。

       卧室内,肖战坐在椅子上,一脸阴沉着脸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乖巧的,坐在一旁,心虚的看着天花板,又看看窗帘布的纹路。

       卧室内,满满都是的麝香混合柑橘的信息素,强硬的,像是一点就能燃起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将自己的手机递给他,里面正播放着一期火爆的娱乐节目预告,短短几分钟,王一博的出境时间却很长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”王一博绕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上节目跳舞为什么要撩衣服,还露出腹肌。”肖战现在很生气,味很大的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哥,我有悔...”王一博委屈的垂着眼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气得不行的肖战,打算讨好下他。“我下午路过商城,试了这款香水,觉得跟你很配...”说着从袋子里拿出瓶精美包装的小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看着桌上纯黑的香水包装礼物,冷着脸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见肖战还在气头上,走过去抱住他,奶香菠萝的信息素慢慢在空气里晕开,像是带着安抚,“战哥,别生气了嘛。”说着将他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,小腹有些微凉。“我也是刚才才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瞳孔微缩,转而变成惊讶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战哥...”王一博抖了抖,微启的红唇,像是有些受不住肖战强势的信息素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收了收信息素,怔怔地望着他,又低着头看着他的肚子,清瘦的小身板却有着结实均匀的肌肉,平坦的小腹里面要有...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该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准跳舞,不准去玩滑板,摩托车我明天就锁起来。”肖战耐着性子,强硬的回抱住他,低声在他耳旁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不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玥儿,怎么站在这里?”

       李叔看着少爷卧室门口,王玥手里抱着个带着王冠的白净的小王子布偶,撅着嘴站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李叔叔,爸爸又把我赶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叔在心里偷笑了会,“乖,我一会让坚果陪你睡。”牵住玥儿的小手,把他往自己房里带去。

       小小的玥儿抬着头,一脸不情愿的,小声嘀咕着:“我是不是要有弟弟了。”单纯的玥儿又想到了什么,“哼,回头让他和坚果睡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生第一篇完结的文,原定2W的文愣是写成了6.9W(没算番外),也是感慨万分啊~。

非常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,记得三联,三联,三联哦~


安利下新文:《骗婚宿敌》这篇换了种写法、设定。

文案:

王一博一觉醒来被宿敌肖战睡了

不仅被录音还被威胁结婚

结就结吧

为什么还要面对各种套路

哼,我要骑着我的小摩托跑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结局he

希望大家会喜欢。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~读过的,点过爱心的,推过的,收藏过的,感谢~❤❤❤~深深鞠躬~


评论(53)
热度(1082)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鸢飞木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