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第一次遇见我,你就在劫难逃了

【博君一肖/哨向】花海13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扶着肖战坐起来,看着包扎好的绷带,说:“信息素问题要赶紧治疗。”过去的五年来,滥用抑制剂,肖战的身体很脆弱。王一博想到医生说早点结合,天天会好的更快一点,就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肖战狐疑的看着红着脸的王一博。其实在Y星的时候,医生就说过,长期用抑制剂对身体损害太大,要早点找个人结合,一直以来都是咬着牙挺过来,也就没这个当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比划着手,“你看,没问题。就是饿了。”在花海的那几天,吃的都是军用食物,不是压缩饼干就是罐头,再加上哨兵的食物是特制的,调味料比例少,嘴里吃着实在没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掰着手指数着:“想喝星巴克,想吃官也街,想吃小龙坎,想吃寿司,想吃日料,想吃拉面...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从衣柜里取出一套叠好的衣服,说“换上,我们出去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临海的餐厅,老板在沙滩上建了两层小别墅,二楼露天餐厅里,前方是湛蓝的大海,微咸的海风吹过,带着清新的气息。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坐在王一博对面,看着他给自己倒杯威士忌。一改军装的他,今天穿了花衬衫,沙滩裤。如果记得没错,他出门前穿了小黄鸡内裤。肖战笑着抿着杯里的酒。

       “一会我们去岛上,今晚有荧光海滩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摇着手里的酒杯,露出洁白的牙齿笑着。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也许遇见王一博,是最美好的安排。向着光,迎接海风,一切黑暗都将被驱逐。

       随意的站在栏杆旁,呼吸着海的味道,肖战将兔子放出来,它跳到王一博手上,用鼻子碰了下王一博的嘴,然后毛茸茸的头蹭着他,催促着黑豹的出来。看见黑豹从王一博身旁出来,开心的跳起兔子舞以示开心,然后跳到黑豹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带着墨镜,略微低着头,露出一半的眼睛,笑着看着肖战。“被你兔子调戏了。”说完,嘴巴还假装撅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笑着走过来,弯下腰,左手扶着椅子的把手,右手扶着他的脸,亲吻这个撒娇的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海岛还未开发,细腻的沙子,踩上去是柔暖的。整片的沙滩上,只有两个人的脚印,一左一右,很整齐的排列。

       “在这里扎帐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带了一个双人小帐篷,一个吊床。吊床绑在树上,刚绑好,黑豹就迅速占领宝位,给兔子留出空间,眼巴巴的看着它。

       海岛上灌木林立,葱葱郁郁的景色让人很放松。一切准备完后,肖战先躺在沙滩垫上打滚,王一博拿出防晒,给肖战喷得很仔细。

       “回去把肖月接过来吧。”王一博试探着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转过头。“王一博先生,你是在跟我求婚吗?”

       被戳破心事的王先生,从背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,里面躺着两枚光戒,戒圈内圈刻着WX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单膝下跪,双手拿着戒指,说:“Will you marry me?”

       “Yes, I will.” 



       我曾在无数个日夜里思念你

       如今

       你就在我身边

       就像拥有了全世界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部完结

有番外

下部会开坑❤

评论(13)
热度(3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鸢飞木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