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第一次遇见我,你就在劫难逃了

迷迭香15

       “她叫坚果,是个姑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喵~”坚果在猫笼子里,可怜兮兮的看着主人叫唤着。一周前做完绝育手术,现在带着伊丽莎白头套,在宠物医院住院。瘦了一圈的小姑娘,是个短腿猫,脸上标准的倒八字黑白相交的毛色,看着十分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“很可爱,她粘人吗?

       “它不会,你更会。”肖战看见王一博明显愣了一下的表情,笑得更开心了。把手伸进笼子里,坚果的脸不停蹭着主人的手,毛绒绒的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将坚果接回家,李叔就主动将他放回窝里去,再次检查头套粘紧后才放心离开,关上笼子的那一刻,坚果浑圆的大眼睛,闻着家里多出的omega气味,不开心的侧躺在柔暖的窝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在自己卧室的大床上翻滚,睡觉会开始怕黑,关上灯后竟然会联想到昨晚不美好的回忆,开着灯又刺眼。大半夜的去敲肖战卧室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叩叩叩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打开门,看见穿着睡衣,抱着枕头,赤着脚站在门口的王一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...”洗完头又在床上翻滚后的头发,炸开,像个小狮子一般。奶香菠萝味的信息素像触手般伸入一个长期住着alpha的卧室,慢慢晕开。“我还是很害怕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穿鞋,赶紧进来。”身高明显高了几公分的肖战,带着成熟的气质,站在门口,向旁边走了一步,拉着王一博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跪坐在床上的王一博,拿着枕头放在床头,轻轻拍打。他脸有些红,卧室暖色调的灯光自上打下来,罩在金色的发丝上,朦朦胧胧的镀上一层光膜,白净的短袖睡衣,衬得贵气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床头再次翻看文件的肖战,侧头看着王一博躺着后翻来复去。“睡不着吗?”放下文件,肖战也躺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带着热温的王一博环上肖战的腰。“嗯。”闷哼在他的颈窝里,闻着透出信息素气味的腺体。“抱着,就不怕黑了。”呼出的气体打在敏感的脖子上,让肖战觉得痒。

       拿起床头的遥控器,将灯关上。奶香菠萝气味比平时闻到的还香,怀里的人没有防备地散发着自己的信息素,像是一种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汛期快来了。”肖战在被窝里捏着王一博的手,把玩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打抑制剂。”王一博大步迈下床,却被肖战一把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是滥用抑制剂。”肖战的手心有些潮湿,紧贴着手腕,皮肤的热度瞬间传递进体内,让王一博低着头,坐在床沿。“气味也不是很重,只是比平时香了一些,菠萝味很好闻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战哥...”王一博凑近的脑袋突然靠近,离得太近,眉头那精巧的痣看得很清楚,就在眼前,肖战不由自主地吞咽了口水,犹豫着要不要wen上去。金色发丝落在自己的脸颊上,指尖小心翼翼触碰脖子后alpha的腺体,细细摩擦。

       双手环住肖战的腰,“哥...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信息素飘了过来,麝香混合柑橘的味道很近,很浓郁,与奶香菠萝味缠绵在一起,细腻的混合着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低声笑着,说: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鼻尖靠近颈部微红的腺体,闻着熟悉的奶香菠萝味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耳朵尖都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拥进怀里,埋着头靠在胸膛上,从耳尖一直红到脚趾头,静静的听着肖战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 静谧地令人沉溺的夜晚,带着好闻的气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前段时间我联系了个舞蹈老师,他平时是做编舞的,为人很和善,是个beta。”肖战在王一博耳边细细呢喃。“酒吧那边就别去了,最近不安全,我不放心你一个人过去,万一再遇见什么危险,我又不在你身边,就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指尖交握,十指紧扣住,王一博在肖战怀里偷着乐。“其实我早就打算不去了。有老师教我跳舞,好的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老师时间有限,基本上只有白天才有空,便利店那边要提离职。还有没有什么想学习的?你现在还小,能学的有很多,弹吉他、练习声乐,要不然找个大学读书去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主持人,我想考个主持人证。”

       肖战有些意外,还是按住王一博乱动的手,说:“好,我让李叔给你安排,这个不好考,要求特别高,别到时候考不出来闹脾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唔。”王一博顺着肖战传来的体温,又靠近了些,睁不开的眼睛,快睡着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笑着看着怀里的金发小朋友,捏了捏看起来像嘟着的,实际上是奶膘的脸颊,光洁的皮肤触感,让肖战特别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狗崽崽,你再长大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夜晚凉爽的风顺着没关的窗户吹进来,室内麝香混合柑橘的味道与奶香菠萝味,在整个房间内徘徊,充斥在两人入睡后的鼻息间,柔和的,一缕一缕在空气间跳起了舞,完美的融合在一起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的大大们可以点击下方的❤或👍,爱你们~


评论(19)
热度(6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鸢飞木离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