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第一次遇见我,你就在劫难逃了

【博君一肖】花海21

       感谢投喂❤~ @冉冉浮生 ~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奶萌的,小巧可爱。应该是王一博小时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将精神力幻化成自己的模样,小小的身影慢慢走向花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小王一博的奶音回荡在整个领域内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你的伴侣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肖战伸出肉乎乎的手,不断向他靠近,贴上他的手心,笑嘻嘻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你笑起来好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肖战牵着他的手,十指紧扣住。两个小娃娃还在不断靠近,渐渐地,小肖战吻上他的额头,两个人逐渐合二为一。

       小王一博笑了起来,奶音在肖战的耳畔响起:“战哥,弟弟爱你。”直击肖战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 随着精神的结合,领域上方不断出现记忆片段,全是王一博和肖战的,从小到大,各个不同的年龄段,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事情,全都像电影一般,在不断放映着。

       整个精神领域像是洗涤过一般,又开始变得宁静,恢复成一潭深不见底的湖水,但是能感觉到的是,里面蕴藏了更大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恢复理智,慢慢退出王一博的精神领域,抬着虚弱苍白的脸,笑着看着王一博。“我们精神结合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胡闹,这么危险的地方。”王一博生着气,却不好发作。“你刚才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背包里石板的力量,我现在精神力提升了好多。”肖战闭上眼睛,利用精神力探寻附近的二代蚁虫,“找到了一群,我这就让它们过来。”抓紧王一博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心。”王一博现在的能力、五感提升了很多,较之前,能够清晰预判三个五级变异的改造人动作,一把抱住肖战,往后退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精神体兔子蹭着王一博的脚,又跳到对面的甬道上方,双脚牢牢踩着壁上凸出的一小块石头,红着眼睛看了一会其他哨兵,又示意王一博放出精神体。

       “精神体是无实体的,不怕他们身上腐蚀性的血液。”肖战低沉着声音响起,在这空间不大的甬道,异常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将精神体黑豹释放出来,兔子一下子就欢快的跳到它身上去,扒住它背上的毛发,死死贴着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有些不好意思看着自家的兔子,毫无掩饰的透露出喜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二代蚁虫飞过来,还要一段时间...”肖战被王一博抱住,扶着他的脖子,看向周围的哨兵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说话了。”王一博抱着他,明显感受他身上高热的状态,有些心疼他。

       黑豹往后退了几步,又加速度的往前冲了过去,一口咬住变异的改造人脖颈,就像是咬在精神内,一块精神体瞬间缺失。变异的改造人因为看不见,只能在黑暗中摸瞎,受到的一丁点动静都能让他们发狂,躁动地挥动着强有力的胳膊,想要将黑豹从身上扯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兔子及时利用精神力,快速侵入他们的大脑中,试图去控制他的大脑。

       混乱中,像是龙卷风来袭般的二代蚁虫赶过来,分散攻击变异的改造人,将他们围起来,远远的看上去,就像是一堵黑色结实的结界,牢牢将他们困在里面,所有的发狂,所有的嘶吼都在里面传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闭着眼睛聚精会神的控制着面前庞大数量的二代蚁虫,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力在慢慢回落,时间不多了,所有的一切,现如今只能奋力一战。

       绿色的血液伴随着刺激性气味,越来越大,远处,一颗巨大的头颅直接被二代蚁虫从身体驱赶处拦断,就这么飞了出来,掉落在地上,滚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近乎凶残的一小股二代蚁虫,依旧不肯放过般,围了过去,只短短几分钟的时间,头颅被啃得只剩下硬骨头,脑浆在滴落到地上之前就被完美的吸食掉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两个变异的改造人双手在空中飞舞,像是打苍蝇一般,摇着头,躲避着它们的攻击。血液顺着皮肤滴落在地面上,不少二代蚁虫的尸体,掉落在上面,发出嘶嘶地腐蚀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盯住眼前地场景,不知是谁带头,在里面先开了一枪,接着所有人才反应过来帮忙,一时间甬道内激光枪的光影遍布,直到所有的变异的改造人全部趴在地上,再也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死了。”不知道是哪个胆子大的哨兵走上前,用枪小心翼翼捅着他们的尸体。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才长长的呼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控制着剩下的二代蚁虫回归本来的地方,一时间所有的精神力都在大幅度下降,紧紧抓住王一博的衣服,生怕哪知又折回来攻击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上次来这个矿区的时候,没有这么多变异的改造人,等级也没有这么高,是因为这条线路的问题吗?”王一博沉着脸思考着。

      “对呀,上次我们走的是另一条线路,一下子就到那间屋子里了。”其中一名哨兵附和着。

       肖战此刻已经慢慢睁开眼,他感觉身体的能量在不断流失,高热的状态让他现在整个人都很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用精神力看见前方有间很大的屋子,模模糊糊的影像,里面有很多奇怪的茧一样的东西,但是看不清...”肖战努力回忆着刚才看见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皱着眉,说:“很大?我们上次去的屋子很小,茧一样的东西确实有,那些特殊的金属就是在茧里面发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很大,像是十几个篮球场那般大小。”肖战软软的趴在王一博的怀里,看状态像是要睡着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有些诧异,“距离我们有多远?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了,再向前走个七八公里就到了,前方没有改造人出没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先睡会,到了我叫醒你。”王一博从背包里取出医疗包给肖战用上,退烧的药剂注射后,肖战睡着了,整个人被王一博牢牢背着,一步一步接着向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壁面光滑的甬道内,如履平地,王一博抓紧肖战的大腿,闻着他身上散发出可有可无的芒果味信息素,有些莫名的悸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名哨兵在门口十分警戒,拿着枪时刻准备迎接未知的危险,离门远远的地方,王一博将肖战放下来,打算叫醒他。

       其中一个哨兵弓着腰,抱紧手中的激光枪,紧张的一脚踹开了这扇破烂的小木门。

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后,是一种全新的震撼。仿佛置身于矿洞上方地面,人工合成的太阳在偌大的空间上方模拟照射,脚下淡蓝色的,半透明的小花瓣,如膝盖般高,无数花朵密密麻麻的,形成壮观的花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连,三连,三连~~❤


评论(11)
热度(22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鸢飞木离 | Powered by LOFTER